跳到主要內容區

首頁 高科大 校務系統   

 

 

[新生說明會]109年9月4日(星期五)18時30分舉辦109學年度新生說明會

主旨: 高雄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學生會,109學年度新生說明會報名相關事宜

首先恭喜且歡迎各位新生加入高科大科法所這個大家庭

謹訂於:109年9月4日(星期五)18時30分舉辦新生說明會。

地點:「晶綺盛宴博愛館3樓大展廳」(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-高捷R14巨蛋站4號出口)

報名方式: 新生:請按以下「表單」網址進行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Kb2ezQAwb6UQrGu5 (沒有要參加者也填寫一下資料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舊生:請直接向各班之班代報名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因目前新生資料與名冊尚未製作完成,故在粉專與官網發布報名資訊,日後待名冊製作完成,會再發E-mail給各位新生進行通知。

誠摯邀請本所全體師生參加,以緊密結合師生間的力量,營造最佳學習環境,期能在如此安排下,更深入了解本所特色,培養自己成為優秀跨領域之科技法律人才,提升自己未來在社會上的競爭力。

本次新生說明會,各位師生不用繳交餐費,為方便我們確認人數,煩請於109年8月10日17時前完成報名。

※溫馨提醒:喝酒不開車,請善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。當日若臨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,避免參加集會活動。

高科大科法所學生會 敬邀

瀏覽數: